永兴县减灾委员会关于启动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
2021-12-25 20:06:48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曹向阳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7660

各乡镇、街道,县经开区,县减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:

根据气象预报和全县近日低温雨雪冰冻气候发展趋势,依据《永兴县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》,县减灾委员会决定:自2021年12月25日20时起,启动永兴县雨雪冰冻灾害IV级应急响应。

各乡镇、街道,县经开区,县减灾委各成员单位,要结合本辖区、本行业的实际情况,按照应急响应的要求,尽快落实各项防范措施,密切监视天气变化,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,切实做好雨雪冰冻灾害相关重点部位、重点行业、重点工程、重点地段等的防范措施,特别做好高寒山区、桥梁隧洞的道路结冰、电力覆冰的防范应对工作,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,提醒全体市民注意用电、用火、用气、取暖、出行等安全事项。一旦出现灾情、险情,必须及时、准确报告,妥善处置,确保不发生人员死亡,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,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。

永兴县减灾委员会

2021年12月25日

责编:曹向阳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